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上海正封阀门有限公司

进口阀门 球阀、针型阀、截止阀、闸阀、止回阀、蝶阀、阻火器、排气阀、排泥阀、过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371F46对夹式衬氟蝶阀,对夹式蝶阀
D371F46对夹式衬氟蝶阀,对夹式蝶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5D371F46对夹式衬氟蝶阀,对夹式蝶阀 
品牌: 正封阀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3 09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D371F46对夹衬氟蝶阀的详细资料:
     D371F46对夹式衬氟蝶阀采用带有球形密封表面的衬聚四氟乙烯包衬蝶板,配以阀座基部的硅橡胶衬垫调节阀门的密封性能;该衬氟蝶阀操作轻便,严密的密封性能,超长的使用寿命;可作快速切断或调节流量之用。衬氟蝶阀适用于要求可靠密封和良好调节特性的场合。阀体采用分体式,阀轴两端的密封由蝶板与阀座之间的旋转基面加氟橡胶来控制;从而达到产品结构紧凑、外形美观,工艺合理、性能可靠。保证阀轴不与腔内流体介质接触,更换阀轴时非常方便,阀门不需要拆离管道即可完成。
    D371F46衬氟蝶阀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类型工业管道中液体和气体(包括蒸气)的输送,特别是具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使用场合,如:硫酸、氢氟酸、磷酸、氯气、强碱、王水等具有强腐蚀性的介质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